Loi-

Oh My Girl Windy Day中文填词

穿过温暖阳光飘来的微风

扬起了一句hello

带着青草味道的白净衬衫

好像是你独有


从车后座

悄悄看你的时候

我的心也像

被你拂过


好想要 抓住你的手紧紧

告诉你好多秘密

关于我也更关于你

渐渐涌起的 我为你而来的勇气

不间断地一直向你证明


叮叮咚咚撞响摇晃不停的那风铃

盘旋在空中想要传达过去的声音

都是我向你表露出的很多证据所以

什么时候你能像我一样的苏醒

太过明显的心意我已经等不及

凑到你耳边但风这时忽然刮起

仔细听、认真听

windy day windy da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