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i-

白娥娟 쏘쏘(一般般/so so)中文填词

搅着杯中刚泡好的咖啡

看着窗外行人一对一对

没什么特别渴望

也不是过分自赏

至今为止一个人生活


努力尝试 也逃不开

一次次尴尬收尾

为何我对 所有人


不管是谁都 so so

外表性格都 so so

没有讨厌难过但心情也并不快乐 so so


甜蜜话再没 说过

已经忘记爱情的样子是什么

记忆也都没留着


没有电话来约我的周末

TV猫咪厨房游戏小说

就像被隔绝在了

爱的大门另一侧

完全没有真的拉动过


努力尝试 也逃不开

一次次尴尬收尾

为何我对 所有人


不管是谁都 so so

外表性格都 so so

没有讨厌难过但心情也并不快乐 so so


甜蜜话再没 说过

已经忘记爱情的样子是什么


我的他在哪里呢

是不是错过了呢

还是说 现在都 只是在藏躲

我一定会 找到后紧抓着


任何的事物 so so

平淡的生活 so so

何时能出现 改变这一切

不再让我so so so so

好想让心跳 砰砰

也感受下已经淡忘了的悸动

我也想张开 双手抱住他 满怀

每天都在期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