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i-

Oh My Girl 秘密花园 中文填词

我的秘密花园

埋藏在心间 的种子一点一点

发出了嫩绿的小芽 盛开成艳丽的花

那芬芳指引 我朝着新的方向

一切 甚至超出我想象


我许愿 想要和你披着月光

随手摘下一朵我的花 为你bae

系在手上you and me


那是我 珍藏着用心浇灌的小小天地

每一次都会幻想你也在这里

不敢说出的秘密

就埋藏在土里


多希望 你能再等待一日一月一个春天

到那时它也能绽放在你的世界

永远都不会凋谢

我想让你知道

我的秘密花园


今天渗了雨水 我看着有些狼狈

泥土的气息翻涌 遮盖我的玫瑰

是不是真的 像人们说的那样

有些 事情注定不会对


可是我 还没和你披着月光

随手摘下一朵我的花为你bae

系在手上you and me


那是我 珍藏着用心浇灌的小小天地

每一次都会幻想你也在这里

不敢说出的秘密

就埋藏在土里


多希望 你能再等待一日一月一个春天

到那时它也能绽放在你的世界

永远都不会凋谢

我想让你知道

我的秘密花园


如果 这些瞬间都

在一瞬间通通都实现

我会大声说出来

这是你的花园

是因你我才搭建


那是我 珍藏着用心浇灌的小小天地

每一次都会幻想你也在这里

不敢说出的秘密

就埋藏在土里


多希望 你能再等待一日一月一个春天

到那时它也能绽放在你的世界

永远都不会凋谢

我想让你知道

你的秘密花园


不断成长 向着太阳 一天天更加 beautiful



评论(3)

热度(5)